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塑身減重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A3纖塑草本花語和阿桐伯修身系列哪個有效果?. 發問者: 。≠ 淘 氣 × 綠 茶 ,, ... ( 初學者 1 級) 發問時間: 2009-04-13 17:11:58 解決時間: 2009-04-22 22:14:56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4 人評價.這2種在屈*氏好像都很熱賣 報紙也一直強打~感覺好像不錯 但是在猶豫要買哪一種? 麻煩有用過的水水分享一下! 用過其中一種也可以回答唷~感謝 還有價錢?會差很多媽 2009-04-13 17:48:08 補充 請回答我要問的問題~推銷廣告不要來 拜託!!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冰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18 02:56:33 [ 檢舉 ] .我來幫妳回答吧!~~ 阿桐伯修身保: 1.中藥 2.有分日夜兩種,日為膠囊夜為丸劑(這樣為一組) 3.本檔售價為一組1680,兩組特價3300 4.餐後服用 5.建議服用初期一天用量為午餐飯後2顆膠囊,晚餐飯後2粒丸劑, 一開始寒性體質者若吃到最高劑量日4顆夜4粒有可能會跑比較多次廁所.服用此中藥對冰品要忌口. 6.有朋友55公斤服用一個多月瘦5公斤. 7.賣好幾年的產品囉~ 阿桐伯草本花語A3: 1.天然草本 2.有膠囊+茶包(這樣為一組) 3.本檔售價1280 4.餐後服用 5.午晚飯後服用膠囊,餐與餐之間可泡茶包 6.有朋友反應服用後下半身有比較輕盈,體重大概掉2公斤. 7.去年夏天新上市商品 這兩樣商品皆為阿桐伯公司出產,有排水腫消便秘及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但千萬別暴飲暴食,平時多作運動也會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阿桐伯減肥藥,阿桐伯修身保,阿桐伯修身系列,阿桐伯修身茶,阿桐伯修佳保,阿桐伯波動保,阿桐伯減肥膠囊,阿桐伯玫瑰四物飲,阿桐伯珍珠粉,阿桐伯膀胱丸 阿桐伯,花語,阿桐伯公司,促進新陳代謝,系列,草本,寒性體質,晚飯後,朋友,便秘[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恩 謝謝你的回答 對我很有幫助唷!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塑身減重 ]阿桐伯修身保組合 . [ 塑身減重 ]阿桐伯減肥產品用過分享 . [ 塑身減重 ]阿桐伯系列商品 . [ 用藥資訊 ]阿桐伯珍珠粉 哪買 多少錢 . [ 中醫 ]阿桐伯膀胱丸是否有GMP認證呢? . [ 塑身減重 ]阿桐伯減肥藥 . 更多 .其他回答(4)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減肥達人不入閣,除了減肥,其餘...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塑身減重 回答時間: 2009-04-13 17:20:50 [ 檢舉 ] ..也許你願意參考看看我當初會成功的方式ㄛ~(是食品,不是藥喔) ●所謂減肥必須是● 1控制食慾.加速新陳代謝與產熱2促進新陳代謝.尤其是脂肪的代謝.可以尺寸小一號3阻斷澱粉與油脂的吸收必須是全面性的,而不是用拉肚子的方式減掉水分 我非常愛吃東西,熱愛美食.看到或是想到想要吃的東西一定要吃 不吃就會覺得很難過,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 加上每天工作很忙.下了班叫我去運動等於是要我的命 而且嚴重便秘,需要靠藥物才能排便.但愛吃又一直發胖 總是跟自己說:[減肥明天再開始.先吃再說吧].天人交戰啊! 我用過好多種減肥方法~最激烈的大概是催吐了 我有催吐的習慣..尤其是心情不穩定時..這是很濫的方法 總是大吃大喝後..又沮喪的恨自己的暴食 全部把她吐出來之後..又安慰自己..可以再吃一點東西 每天都是這樣..一直在暴食.催吐.沮喪中惡性循環 一直到有一天..我連坐著..胃液都可以直接冒到嘴巴裏 醫生開制酸劑給我..我的食道嚴重燒灼傷..我才知道..我不能再這樣了 我現在會讓自己抑制食慾..多喝水..諮詢專業人士 以青菜水果來滿足自己想要咀嚼的慾望 然 後諮詢 老師減重方法,到脫離胖子的行列唷~ 我是靠三合一強效窈窕錠來減重的 效果還不錯。你可以試試看我的方法囉~ 不會瘦到胸部喔.反而曲線更明顯~1個月瘦了8公斤 說 自己的經驗,請參考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參考看看囉~ 002 回答者: emil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13 17:41:33 [ 檢舉 ] ..我是吃盈姿膠囊食品瘦下來的 之前我飯ˋ麵包ˋ甜點ˋ肉ˋ油脂吃很少 只吃青菜一樣瘦很慢?自從接觸盈姿 讓我變的更有自信~~效果出奇的好 每一個減重的人,可以考慮~~因為含有大量纖維 會增加您飽足感~輕鬆抑制您吃的渴望喔! 代謝體內所有的廢物宿便毒素~ 一個月就給它瘦4公斤真是高興捏 http://www.wretch.cc/blog/sloha 003 回答者: 紫色心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13 17:42:01 [ 檢舉 ] ..那個我沒使用過耶,效果好嗎? 之前我都是喝S美人優纖素瘦了5公斤 這個是食品哦~並不是藥品 而且它本身都是一些天然的食品綜合在一起的 那時候我都正常三餐吃,但宵夜、零食是不吃的 S美人優纖素就在睡前喝二包,喝之前要空腹三個小時以上 他們還會附上搖搖杯 我都加入低脂牛奶、果汁、比菲多等等 泡300c.c.來稀釋,都很好喝唷~ 如果在加上幾顆冰塊更讚!! 而且腸胃臑動更快,真的很有效 隔天早上會排便便,肚子完全不會痛 早上排完之後真的輕鬆很多! 瘦下來的感覺真的真的很好~ 參考資料: http://www.soeasy88.com/store1pro1.php?id=1&class=1&code=W1001 004 回答者: 瘦下來的我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13 18:03:17 [ 檢舉 ] ..我是有用S美人的產品感覺不錯喔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 活力纖錠─→可以阻斷澱粉吸收、抑制食慾 優纖素──→可以排出體內毒素脂肪和髒東西 草本纎膠囊→是吸附我們體內多餘的油脂讓他們順利代謝出去 讓我從 8 5 公斤瘦到 4 9 公斤 整整狂瘦了 3 6 公斤 我還搭配S 美人的塑身霜、緊實霜 畢竟我從這麼胖瘦下來的 該鬆的也都鬆了 它是針對局部部位幫你瘦身的 想瘦哪裡就抹哪裡 像我都在洗澡後在想瘦的地方抹上塑身霜 加以按摩 在用完塑身霜後一定還要再搭配緊實霜哦 緊實霜是幫助你瘦下來鬆垮肌膚去做緊實的功用 這樣才不會有胖胖紋喔,因為這樣穿短的衣服不好看 這是我的切身之痛喔!要切記 運動的部份可以試試一些伸展的運動 延伸肢體調整體態,讓你的儀態更挺直更好看喔 只要現在注意跟維持自己的體態一定會更漂亮的   這是我的經驗談瘦下來感覺真的很好喔 我從一個歐巴桑變成一個美少女 變漂亮的感覺真好 也讓我更有自信 我願意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   http://tw.myblog.yahoo.com/jw!yfndjSGDHxiUAvVHLkfin5br 這是我的部落格 裡面有放我和親戚朋友瘦身前後的照片 好康到燒報   一起加油打氣吧 這是我的小幫手 >>> http://www.soeasy88.com/ 1 002 意見者: 廷 ( 知識貧民 ) 發表時間: 2009-04-13 17:38:59 [ 檢舉 ] ..鬆抑制您吃零食的渴望 可以幫助你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想要瘦只有盈姿精華膠囊食品 本產品高科技天然植物萃取濃縮,絕無添加任何化學合成原料 一天2顆輕輕鬆鬆解決你的煩惱! 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 產品都有檢驗過 這是我的部落格http://blog.und.com/sosgo 聯絡電話:0930-134-862 姚小姐 003 意見者: 薑汁汽水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04-23 18:56:33 [ 檢舉 ] ..遺傳性肥胖的脂肪比較頑固 所以比較難瘦 我要推薦你的產品最大的特性就是~~ 可以幫你改變體質 讓你不用一輩子都為了減肥傷腦筋 改變自己就要選擇麗寶精華膠囊 很多使用過的人都非常推薦唷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m0m9m0m2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100%痛宰肥脂10公斤 www.peiyu10084.com 網友熱烈討論口碑保證,搶瘦大作戰,瘦脂肪才是瘦,輕鬆油切、燃脂不復胖。 www.peiyu10084.com •窈窕享瘦 快到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www.fasting.tw 減輕身體負擔,自然排毒真正輕盈!2/9、2/24體內環保養生術人氣開課! www.fasting.tw •大吃大喝照樣瘦 超囂張的減肥法 www.loss-weight.co 純天然、無副作用、無需節食、不需大量運動,買再送減肥瘦身減重纖體電子書。 www.loss-weight.co •中醫界減重領導品牌-明師中醫 polyclinic.drmeans.tw 針灸埋穴減肥茶,獨家減重配方,輕鬆瘦不復胖,減重成功實例見證,真有效! polyclinic.drmeans.tw •輕盈性感有活力-美控排空 www.pureapm.com FG市調評鑑特優!輕鬆一瓶,定期大掃除,萊爾富、屈臣氏、康是美大熱賣! www.pureapm.com •台北濟民中醫減重-腰腹臀腿 www.fatcare.com.tw 急瘦腰腹臀腿手臂!中醫不易復胖減重,依個人體質量身調配,健康甩油零負擔 www.fatcare.com.tw.最新塑身減重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王品減肥診所~減重門診民國幾年設立? 請問王品減肥診所~減重門診民國幾年設立? 王品減重診所@王志平醫師的減肥門診如何瘦? 有關去王品減肥門診減重的一些疑問?. 有最近才去看減肥門診的嗎?效果如何? 更多 一天吃一餐會不會太多? 哪一類運動最減肥呢? 跑跑步機可以受嗎? 要怎麼跑 女生高一還會再長高嗎?? 可以瘦大腿的運動!!!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瘦身 埋線 瘦小腿 游泳 營養師 減肥藥 瘦手臂 瘦臉 油切 食譜 燃燒脂肪 緊實霜 保鮮膜 減肥茶 減重手術 運動 瘦小腹 瑜珈 下半身肥胖 水腫 減肥門診 抽脂 針灸減肥 少吃多動 塑身 出汗 蘋果餐 減肥 塑身衣 停滯期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